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太原工业学院第13届冬季马拉松接力竞赛规程
2019-11-21 15:50  


为了认真贯彻“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素质的意见》,进一步丰富我校群体活动形式,定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一日举办太原工业学院学生冬季马拉松接力赛,现将规程下发如下:

一、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

三、参加单位:院属各系

四、参赛条件:

1、以系为单位组织参赛,凡本系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有疾病、疾病病史、体质较弱者(如:心脏病、心肌炎、癫痫等疾病的)、不适宜进行体育锻炼的学生,不允许其参加比赛各系报名表于1126日前交回体育系群体竞赛与拓展教研室罗鹏飞老师处,过时不候。(罗老师电话:15834126688)

2、报名表如有变动,请于1129日上午10:00之前报于罗老师处。

五、参赛报名:

各系报25人,男生15人,女生10人。

六、参赛办法:

    以系为单位参加比赛。

七、竞赛时间:

    12月1日上午8:00。

八、竞赛路线:

    院田径场起跑(绕场一周)——出田径场南门——右转至文体中心北侧道路——主楼南侧道路——后勤处东侧道路——D楼西侧道路——北环道路——行政楼西侧道路——左转进田径场北门(绕场一周)——终点(详见附图)

九、竞赛办法:

本次比赛各系分别计时。各系从自己规定的接力区起跑、接力直至最后一个人。各系成绩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为最终成绩。全队总用时为所有队员总用时之和。

十、名次录取办法:

按各系到达时间录取前六名,颁发团体奖。

十一、裁判员名单:

缪柯、王定安、刘玉红、王晓倩、史俊梅、于汀、李风琴、吴海英、因杰秀、王艳、靳雪钰、赵虹、郭靓、任瑛、张宏卫、弯江伟、

侯建斌、罗鹏飞、刘军良、何鹏、吴慧攀、刘文涛、陈强、刘昊、

赵赟、刘光锐、徐重午、史海阳、李勇、张继超

 

十二、违纪处理:

    各系参赛队员以报名表上的名单为准,如有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

十三、工作要求:

1、各系运动员需佩戴统一号码簿,如:01001-01025、02001-02025……12001-12025,无号码簿的运动员一律不允许参赛。

2、各参赛系学生会干部须遵从体育系的要求,全力配合裁判员老师维持好本系运动员参赛秩序和观众秩序。一切行动听指挥,相互配合、协调,确保长跑接力赛圆满成功。

3、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既要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又要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不仅保障设施到位,而且组织教育到位。

4、各系允许留两名工作人员在场地内负责组织协调,其余人员一律在看台上进行观看。

 

太原工业学院

     体育系

201911月20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