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从稻草人公司发展看我国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专题讲座
2019-10-31 17:23  


1029日下午体育系邀请上海稻草人旅行社CMO龚宇先生及18届优秀毕业生李辉在学术报告厅作从稻草人旅行公司发展看中国体育旅游产业专题讲座,体育系全体师生参与。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学术讲座中,我校18届休闲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李辉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在校学习和毕业工作的心里路程,感谢体育系的培养,以故事的形式告诫同学们在校学习应该奋发图强、珍惜学校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

龚宇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述了稻草人公司的发展历程,从个人角度分析了个人成长与信念之间的关系。用公司的发展解释目前体育旅游产业的现状,展望未来体育旅游产业的未来,引导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怎样树立目标,如何去储备知识,如何为就业做好准备。

在交流环节,龚宇和李辉授悉心回答了参会师生的提问,现场讨论热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