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体育生活化时代的足球模式专题讲座
2019-11-01 16:11  


10月31日下午体育系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路云亭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体育生活化时代的足球模式专题讲座,体育系全体师生参与。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学术讲座中,路云亭教授指出足球运动是目前体育运动中影响力最大的运动,以独特的视角解读这项运动的内涵及本质,引出体育生活化时代的概念,案例式的讲解“符号式生活,仪式式生活和日常生活”的区别以及在人们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功能。接着,路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全民健身背景下体育生活化时代中足球生活对每个人的影响,为广大师生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在交流环节,路云亭授悉心回答了参会师生的提问,现场讨论热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