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6:46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增强党员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1012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观影红色体育电影《攀登者》活动。

《攀登者》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因为没有影像记录,没有被国际登山组织承认。为了弥补这个遗憾,15年后,中国登山队带领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冲破千难万险,最终将觇标插上珠峰,并测量出8848.13米这一“中国高度”。

观影后体育系党总支选派李勇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电影中的许多历史背景,根据电影镜头解读了一些攀登知识技巧。在场的党员们都被电影中那种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精神深深折服,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攀登精神激励自己,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