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开展​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19-01-03 17:37  

    1228日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考试周,寒假中的安全部署专项会议。

会上王定安副书记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晋教后勤【2018】41号文件精神对开展实验室专项检查工作做了安排,通报了保卫处2018年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和元旦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布置。缪柯副主任对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指示:各场地使用教师对安全隐患及时上报,29日上午系领导、安全员、办公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器材场地负责人共同对场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指出系部安全重点检查为用电安全、实验室购买用品检查。

29日上午在缪柯副主任、王定安副书记的带领下,对体育系场地、实验室、办公区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排查工作。检查中对实验室酒精的使用做了明确安排:购买有台账、使用要登记、存放需固定、标示应显著;停课后各教室切断电源、门窗锁好、钥匙上交等都作出了细致的检查。

                                          体育系

                                    2018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