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樊炳有教授来校讲座
2018-12-28 10:25  



20181224下午,体育系特邀请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樊炳有教授来太原工业学院扇形报告厅新时代下休闲体育的机遇与挑战讲座。体育系全体教师、2015级部分学生以及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樊炳有教授从两个方面来阐述说明什么是中国的休闲时代:中国是否迎来休闲社会?我们离休闲生活有多远?介绍了休闲体育面临的政策利好、休闲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优势等机遇。同时樊教授分析了休闲体育发展面临的休闲体育的制约、体育产业“高烧”降温、77号文件能否带来新的增长点等挑战。体育系老师和同学们把自己的困惑与樊炳有教授进行了交流,最后樊炳有教授寄语同学们要乘着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的春风,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奋斗拼搏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拔高了我院广大师生对休闲体育专业的认知度,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