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16级体育舞蹈展演圆满落幕
2018-12-24 11:1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体育系“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休闲体育文化,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体育系第三届“体育舞蹈展演专场”如期而至,于2018年12月23日17:30分在文体馆举行。体育系分团委书记何鹏老师,体育舞蹈指导教师刘玉红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此次展演。

此次体育舞蹈展演的举办,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促进彼此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展示师生之间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专业实践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展现了体育系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