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俱乐部消防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06 18:25  


 

为确保学校体育场所馆举行大型活动过程中的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迅速、有序地得到处理,保障学校及场馆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秩序稳定,俱乐部管理中心特结合体育俱乐部实际情况,12月1日举办消防演练活动具体流程如下:

1. 12月1日上午各俱乐部部员于8:30在文体集合,现场统计各俱乐部人数作为备案处理。

2. 集合后8:35由俱乐部负责人闫文港讲解疏散注意事项。

3. 集合后听到警报声后开始疏散,于田径场主席台集合,集合后各部长清点人数以确保所有人安全疏散。

4. 由俱乐部负责人董相辰演练灭火器。

5. 由俱乐部负责人张新驰为消防演练活动结束发言。

本次消防演练共计俱乐部成员400余人参与,消防演练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每个部员了解了各类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每个人对火灾扑救工作的处理能力,做到在发生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把事故危害减少到最的程度。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