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攀岩队在2018中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获佳绩
2018-11-07 09:25  

2018年11月3日至4日,领队何鹏老师及教练刘军良老师带领太原工业学院攀岩队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山东青岛主办的“正年轻,就要赛!”2018决战岛城中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方各地高校的大学生攀岩精英们聚集山东,在这美丽的岛城争相竞赛、勇攀高峰。我院攀岩队耿振明、王志伟、牛黎明等八名运动员发扬了太工人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最终斩获女子团体第二和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牛黎明同学在女子乙A组中获得难度赛第四名和速度赛第四名,王志伟同学在男子乙B组中获得了速度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刘军良教练和王志伟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我院攀岩队成立于2016年,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攀岩队进行了长达六个月的艰苦集训,期间队员们一直刻苦训练坚持不懈,为了学院荣誉和心中的目标永不放弃,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