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自我认知——飞行与探险艺术》的专题讲座
2018-11-07 09:14  

10月31日上午,体育系邀请到四川旅游学院刘勇博士来我院做《自我认知——飞行与探险艺术》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梁玉蓉教授及我院部分教师和三百余名同学参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刘勇为同学们分享他27年来的户外探险经历,讲述了他航海到南极,首登中国人的第一个南极未登峰,征服8000米级极高海拔的高山雪岭,翼装飞行过一个又一个人类极限区域。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故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憾人心扉的思想革命,让大家谨记自己的梦想,从哲学的角度思考我是谁?谁是我?刘勇户外探险经历中的卓越,坚持,信念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刘勇带着广大师生心灵在高空、雪山、大海的户外世界中自由的飞翔,期间对广大师生的提问给出了许多高屋建瓴的见解,此外,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一定要在“阅读、行走、思考”度过。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