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太原工业学院携手太原格蓝度马术俱乐部共建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
2018-10-15 18:47  

10月12日,太原工业学院与太原格蓝度马术俱乐部进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并把《马术运动基础》纳入休闲体育专业限选课程选修中。

 

《马术运动基础》选修课程共计48学时,课程内容包括马术运动装备、场地、礼仪及规则,马房工作的基本技术,马术的临场实践等,通过学习让学生逐步了解马术知识,了解马术运动的起源和历史,掌握马房工作的基本技术,具备做马房管理人员的基本素养和基本能力,初步学习骑乘,提高骑乘技术。23名太原工业学院的学生近距离欣赏了各式名马,部分学生还参与了骑乘体验。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