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8-09-18 08:44  

 

2018年9月11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安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2018年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王定安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纳入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内容,做到领导带头学、党员集中学,并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学深悟透;缪柯认为体育系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讲规矩守纪律,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

 

学习过后,安排部署了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深入学习2018年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撰写心得体会一份。

体育系党总支

2018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