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班主任培训会
2018-09-13 16:52  

体育系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9月12日下午,在文体馆二层会议室,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专家、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评委、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义老师给体育系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培训。

     张俊义老师以“学生为中心,当好班主任”为主线给班主任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提出:明明白白上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瞄准学生发展需要做工作,将工作和研究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内心的成长。同时应守好底线,履行好“服务”“教育”“管理”工作职责。

      会中班主任们踊跃发言,相互分享经验。并确定了2018级新生 “宿舍公约”、“怎样相处你的舍友”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