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参加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获突破
2017-05-24 11:13  

   521日,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北区赛)在长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联合主办,长春大学承办。本次比赛有300名运动员参加,我院是山西省唯一参赛本科院校。

   体育系季占欣、冯通、许仕玉三位同学在刘军良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季占欣同学荣获乙A组男子速度赛第5许仕玉、冯通两名队员也顺利闯入决赛,另外攀岩队还获得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攀岩队成立20166月,经过一年的努力,体育系攀岩墙训练装备都有了较大改善,为运动的训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起步晚缺乏比赛经验和训练方法的情况下,教练员与运动队队员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努力训练本次比赛中勇于拼搏,不仅取得了突破,也为攀岩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体育系

2017523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