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健美操队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1-21 16:26  

2016年11月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浙江省淳安县顺利闭幕,学院体育系健美操代表队在此次大赛的多个项目中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喜获佳绩。

教练员于汀老师和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现了学院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分别获得了:体育院校B组健身轻器械规定套路第一名;体育院校B组有氧踏板规定套路第二名;体育院校B组有氧舞蹈、有氧踏板自选套路两个第三名。


体育系

2016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