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第二届中青年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6-12-30 16:16  

为推动体育系教学改革创新,规范教师体育课堂常规教学,统一体适能课简化太极拳二十四式动作标准,12月29日,体育系组织了22名中青年教师在文体中心进行了第二届基本功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主要进行队列队形展示、简化太极拳二十四式展示两个个项目的比赛。刘军良、于汀两位老师,通过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技能展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更有效的激发了老师练习技能,提高体能的积极性,为规范教师今后的教学模式,提高工作热情等都产生了正面影响,更有利于体育系全面发展。

01.JPG

02.JPG

03.JPG

体育系

2016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