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足球队勇夺2016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西赛区冠军
2016-10-31 16:07  

   足球.jpg 1029日下午,2016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夺得山西赛区(男子本科组)冠军。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是唯一官方认可的全国高等11人制足球联赛。我院足球队201512月成立,在体育系杨志栋、缪柯主任、何鹏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此次比赛汇聚了山西省17所高校的精英球员,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比赛。自开赛以来,我院足球队成员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决赛。决赛中,再次与山西大学相遇,进行冠军之争。在近8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不甘示弱,全力以赴,灵活调整战术,现场战况僵持不下,最终在加时的点球大战中,以3:1的成绩赢得冠军。

我院足球队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西北赛区足球联赛。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